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宣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5 09:5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驻会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宣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及各乡镇(街道)人大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陶方启书记在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重点,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强化理论武装,为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打下坚实根基;要统筹安排好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各项工作,重点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学前教育和“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务实高效的人大干部队伍。(文/曹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