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出台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2-21 15:2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浓厚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氛围,提高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日前,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制定出台了《宁国市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办法》共16条,分别从人大信息宣传内容和重点、信息员队伍建设、信息报送机制、考核奖励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和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尤其是《办法》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考核通报和激励机制,引导鼓励人大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勤调研,勤思考,勤动笔,创新方式,不拘一格,发出人大好声音。
  《办法》的制定和执行,必将对促进该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进而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文/曹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