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依法监督与支持服务关系,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文/曹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