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6 20:3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率执法检查组到该县教体局,就《职业教育法》在全县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职业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全县中等职业教育事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围绕“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不断加快技术技能型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的培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在贯彻执行《职业教育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贯彻执行《职业教育法》提出意见建议。一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大力发展职教的重要意义,着力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二要与市场接轨,明确职教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要从政府层面加大扶持力度,解决职教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促进全县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会后,执法检查组一行前往县二职高、市机电学校实地调研。(广德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