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专家库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县人大常委会举行预算审查专家库成立暨专家授聘仪式。全县9位具备财政、会计、审计、税务、金融、法律等专业知识的专家学者成为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专家库的首批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为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副主任吴宗萍主持。
  成立预算审查专家库是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向专业化、精细化迈出了重要一步。程利在讲话中指出,成为专家库的一员,是一种荣誉和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专家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立足为民使命,强化责任意识,运用自己所学高质量地完成好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同时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充实财经预算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真正在人大预算监督和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专家库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协助县人大常委会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增强预算审查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努力当好人大预算审查的参谋和助手。(广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