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3 11:2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谋划2018年人大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乡两级人大工作汇报,对2017年两级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过去一年中,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依法履职,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工作取得新成效,代表工作取得新突破,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
  就2018年人大工作开展,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县委有关会议要求,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守政治定力,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作为担当,努力务实创新。会议要求,要积极依法履职,务求监督实效。在代表工作开展上,要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做好代表履职服务,增强代表履职成效。在自身建设上,要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制度、政治及乡镇人大各项建设,尤其要增强奋发有为的状态,善作善为的功力,确保2018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人大工作的论述,并就下一步人大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文/赵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