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柏垫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09 15:1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县柏垫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该镇三河村、西坞村两个县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两村的美丽乡村规划、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代表们表示,刚刚结束的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2018年要“加快实施美丽乡村整县推进计划,牢固树立经营乡村理念,探索实施‘美丽乡村+旅游产业链’模式”。这对柏垫镇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既是目标引领,又是努力方向,更是发展时机,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努力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长效性、时效性。(文/郑世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