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2016-12-20 16:4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在十字镇、建平镇分片区召开郎溪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会。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人选工委负责人,县政府督办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领衔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郎溪县政府督办室负责人对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参会的领衔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与会人员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相关领导均领衔督办了部分代表建议,取得了较好效果。本次会议采取“背靠背”的方式进行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有助于代表作出更加客观公正的评价,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郎溪县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