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18-07-20 17:1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对安徽省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组织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康赛特阀门集团(宣城)有限公司及安徽乐畅汽摩配件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建设工地走访察看,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布局及生产、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和区政府办等相关区直单位开展创建和服务保障工作汇报,并紧紧围绕创建要求,进行深入研讨,针对现阶段创建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视察组认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市、区两级高度重视,上下联动、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各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变化显著,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发展势头强劲有力。

  针对创建工作整体氛围不够浓厚,对标对表,部分工作差距明显等问题,视察组建议: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统一共识。“创建国家高新区”是市委市政和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以升促建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实现工业强区、创新发展的有效举措,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佳途径。必须深化认识、广泛宣传、统一共识、坚定信心,围绕创建目标、扬优乘势、补齐短板、团结协作,以思想统一保障行动一致、高效作为。二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聚焦靶心、同向发力。坚持高位推进,建立创建工作月度调度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将创建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有效激发内生动能。强化宣传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聚力帮扶支持力度。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力度,加速提升创建成效。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发展和创建工作要素保障,最大程度优化营商环境。(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