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6 16:3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9时,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亲民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十三届全国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凝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务求真学真懂真践行。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要进一步树立和增强爱岗敬业、务实拼搏、团结一致、谋篇开局的责任意识。按照《宣州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坚持“严谨、规范、务实、高效”工作标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围绕创新人大工作方式、增强依法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谱写新时代宣州人大工作新篇章,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陈二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