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多举措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09:0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如期在北京隆重召开。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多举措推动干部深入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
  一、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3月5日上午9时,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同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开拓创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二、集中开展学习谈体会活动。3月11日上午,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5日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7日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三名机关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个人学习认识体会,进一步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三、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助力个人自学。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时下载“学习强国”平台APP,并完成个人注册工作。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资源优势,积极引导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更直观、更深入、更全面、更及时地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为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