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驻宣州区市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15:3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驻宣州区市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在洪林镇召开。
  会议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工作计划》《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及《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宣州区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2019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宣州区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2019年定向联系宣州区本级人大代表方案》等文件。
  鳌峰、济川、澄江、西林4个市人大代表小组分别就2019年本组代表活动计划和上半年代表活动开展、代表活动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会议要求,各组制定代表活动计划,开展代表活动要紧紧围绕全市、全区工作大局,紧贴民心、聚焦民生和发展主题,精心选题、目标明确、组织实施,确保代表活动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代表活动宣传,代表风采展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就2019年驻宣州区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代表活动经费规范合理使用提出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