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09:1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州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为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近日,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对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的5件代表建议进行督办工作。
  一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通过对代表建议办理的督办行动,进一步凝聚各承办单位对推深做实代表建议工作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增强主动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让人民群众在一件件建议的“落地”中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二是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通过检查,5件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已完成规定动作,但是对部分建议办理工作,代表满意程度不高。督办组坚持问题导向,现场召开督办会议,协调各方集思广益、提出建议办理新方案、新举措,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深化办理效果。 三是进一步加大跟踪问效。督办是手段,确保建议办理实打实是最终目的。针对督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下一步办理工作,区人大常委胡要求督办组将持续跟踪问效,有效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办成率、代表满意率。(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