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人大办组织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4 12:4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章的理解、对党性观念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6月12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采取书面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填空等多种形式,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共28名在职党员认真完成了测试。本次党章知识测试对市人大机关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进行了检验,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白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