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退休党员干部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14:3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退休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火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司火根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三季度党建工作安排,感谢退休党员干部一直以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参加支部组织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市人大办公室将认真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根据老干部的生活、身体状况,灵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的全覆盖。

  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为增强学习实效,市人大机关会前统一购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并分送到退休党员干部家中,方便他们自学。(梅晓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