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参加市直党建片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14:07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陈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8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听取了宁国市地税局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该局“廉政文化展厅”,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其他兄弟单位进行了交流;下午,赶往宁国胡乐镇鸿门村红色游击作战区“打狗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打狗湾”旧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先烈,无不被革命先烈的无畏无私、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宁国市爱心助残企业天成电工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了企业党建工作,并慰问了企业中的残障员工。(陈明明)

 

201705221404082356_hxtqsiBu.png
图为实地参观爱心助残企业

 

201705221404072355_1mzz7UZX.jpg
图为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