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赴浙江省杭州市招商

发布时间:2017-06-08 21: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赴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市城乡规划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

  徐德美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三星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新塘羽绒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羽绒制品生产销售情况,表示对企业在宣城公司项目的发展寄予很大希望,并对厂区规划、建设等提出建议。在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德美一行与开发区经发局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详细了解该区产业发展、征迁计划等情况,就承接部分五金、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产业转移进行了意向性的沟通和交流。

  期间,徐德美一行还拜访萧山区政府,与区政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两地开展经贸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和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区的发展、定位、规划标准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宣城、萧山两地合作基础和发展态势良好,双方将深入接洽、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