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组媒体见面会在宣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1 15:1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我市“宣城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团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并将随同采访

 

  6月21日上午,省“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组媒体见面会在宣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昌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出席会议。

  会上,罗昌平介绍了采访组相关情况;汪谦慎就我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作了汇报;参加会议的市直相关部门现场回答了采访组媒体记者的提问。此次集中采访将以“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为主题对我市宣州区、绩溪县固体废物防治工作进行采访报道。

  我市“宣城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团媒体记者参加了见面会,并将随同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