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0 11:1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报告的精神要求上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党组成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报告,并结合实际促进落实;要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结合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履行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工作等职权,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