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到广德四合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15:5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带领调研组,到广德县四合乡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四合,徐德美一行先后到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宏霞村、水塘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乡村发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201803191600368646_7RMSrkoh.jpg
  图为徐德美一行在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

 

  徐德美对该地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务必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发展好农村经济,建设好美丽乡村,切实让广大农民受益受惠,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徐德美还就加强包装推广、创新营销方式、打响乡村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