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10:4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先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2018053110504716108_puAlKROZ.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报告》的通知,传达了市纪委对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还对近期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中共宣城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图文/白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