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中村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泾县云岭镇中村村党总支结对共建活动在中村村党员活动室进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中村村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201811151731109641_vJoTgU6k.jpg

 

   活动中,中村村党总支介绍了中村村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通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党建等各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中村村的党总支工作在全体党员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从事党建工作的同志学习和借鉴,双方结对共建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尤其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部署、同安排、两促进;四要率先垂范,支委会同志在各个方面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各方面工作。(文图/王晓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