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12:42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袁师龙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主持,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0420125655869_fERn1TOG.jpg
图为会议现场

 

  张光勇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文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相关单位把会前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有操作性、符合法律法规、符合宣城发展的报告,为我市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会前,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绩溪县、泾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赴河南洛阳考察学习。

 

20170420133551871_oPUhJMou.jpg
图为视察组在绩溪县

 

20170421141214997_SwnFfGYd.jpg
图为视察组在泾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