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市敬亭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8-22 12: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市敬亭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虹宁主持发布会。

  《宣城市敬亭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经2016年5月31日宣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2016年7月29日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批准,将于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市拥有立法权后制定出台的首部具有实体性内容的地方法规,它的出台实施为促进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和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法制保障。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徐德美详细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制定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李寿生就贯彻实施《条例》作了发言。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安晚报驻宣记者站,宣城日报、中国宣城网、宣城广播电视台、宣城论坛、宣城社区论坛等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