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

发布时间:2016-09-14 13:2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至29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对《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初审。

  城市管理水平影响着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直接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为建立科学高效的城市管理体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按照我市2016年立法计划安排,《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条例(草案)》的说明,并进行了分组审议。常委会组成人员从合法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对《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