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0 18: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先后赴广德、郎溪、泾县、绩溪等地的基层立法联点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了解开展地方立法工作以来各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原因、联系点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说明了此次调研的意图和要求;通报了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根据调研获得的情况,积极谋划2017年全市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在地方立法中的作用,拓宽公众参与立法途径,提高立法质量。(徐超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