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6 09:59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陈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4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风景区立法工作。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同志介绍了《宣城市敬亭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的立法必要性、主要特色和立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同志介绍了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的基本情况、历史文化和运营情况,重点就《条例》颁布施行以来,风景区在管理体制、规划、建设和保护等方面的施行效果作了介绍。

  王跃副主任对我市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两地在风景区立法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通过本次调研,将对滁州市下一步具体开展立法工作有很大借鉴作用,并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立法工作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