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规划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7 11:27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陈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地方立法权的正确行使,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在征集汇总各地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基础上,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率一行到各县(市)区开展市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规划项目调研,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201708071131081910_ddI2DMms.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开展地方立法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地有关立法建议项目必要性、可行性、项目成熟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并就下一步做好立法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全面梳理各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研究论证,按照突出重点、适应改革、急需先立的原则,科学编制我市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规划,保障立法适应我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需要,推进法治宣城建设。(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