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立法项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4:3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赴市文明办、市住建委组织召开2018年立法项目交办会,就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文明办、市住建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的立法项目和审议时间安排,并对立法程序和法规起草环节的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徐德美副主任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立法计划任务。要实施精准立法,突出地方特色,注重实效,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实施开门立法,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参与立法工作的积极性,为法规的施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文明办、市住建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完成立法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文/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