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8 16:5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12月25日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期1天。建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市本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市本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宣城市“八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相关组织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人事任免。

  会议讨论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的有关报告和事项;听取了关于宣城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晨 图/杨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