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德泉赴夏渡省级森林公园巡林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0 10:5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林长黄德泉赴宣州夏渡省级森林公园开展巡林调研。

  在夏渡省级森林公园,黄德泉实地察看了解了公园抚育工程和国储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黄德泉指出,要坚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进一步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做到强宣传、严管控,多措并举提升森林质量。



  随后,黄德泉深入市级林长直接联系的林业经营主体宣城市浩宇佳凯家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生产运营等情况。黄德泉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完善经营思路和企业发展规划,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水利局、市委编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文图/赵梦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