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05 08:4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率执法检查组一行,对全市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深入广德市和宣城市经开区众和建筑陶瓷、新远达金属、盛鸿建筑、润邦新材料等相关企业及立体探测自动监测集成站,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废气治理等项目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的系统检查。



  黄德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持续聚焦,精准发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实施,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黄德泉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复杂系统工程,必须站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从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出发,以更新的思想理念、以更实的方法举措、以更强的组织保障抓防治强实施;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加强要素支持,补齐补强短板弱项,确保生态安全,改善环境质量,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文图/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