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1 17:4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8月29日至30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期1天半。建议议题为:审议《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决算草案报告,审查批准2022年市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安机关规范化执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开展全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交通建设重点工程进展及项目谋划情况、关于推进民族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举行专题讲座;人事任免。

  会议讨论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的有关报告和事项;讨论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司法监督咨询员建议人选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市中级人民法院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的执行案件办理情况、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业“标准地”改革情况的调研方案;讨论通过了2023年“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和2022年“宣城环保世纪行”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全省高质量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人事代表选举工作交流会主要精神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晨 图/李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