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余宏汉调研《信访工作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09 15:1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7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先后走访市信访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并赴宣州区和绩溪县调研《信访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余宏汉对我市宣传和执行《信访工作条例》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信访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在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秩序、化解社会矛盾、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切实维护了信访人的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余宏汉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组织优势,有思想、有担当、有作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确保我市信访工作始终在法治框架下运行,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文/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