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8 11:2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副主任徐德美、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工业强市战略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实施情况的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调研的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的方案,要求相关工作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对口专项督办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晨 图/杨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