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操龙灿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15 16:4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带队赴宣州区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参加。

  操龙灿先后来到宣州区洪林镇四和圩埂、双桥河入湖河口,实地察看宣州区南漪湖退地还湿、湿地生态保护修复等情况。




  湿地保护工作是怎么做的?湿地的功能是否退化?渔民上岸是否妥善安置?每到一处,操龙灿都详细询问,并就加强湿地生态保护、完善生态补偿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操龙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湿地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湿地生态环境及生态多样性保护、渔民安置等工作,统筹抓好湿地保护与开发利用,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把当前和长远利益结合起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文图/赵梦阳 吴舒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