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3:0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6月12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期1天。建议议题为:审议《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条例》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举行专题讲座;人事任免。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的有关报告和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晨 图/杨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