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8:4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实施情况报告、关于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关于全市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和审议关于《宣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先进代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情况调研、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视察的方案;听取了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静雅 图/杨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