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1:3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7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及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及专题询问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和工作机构对口专项督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方案、关于开展加快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文/何媛媛 图/陈鑫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