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1:0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开展全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建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教学校以及辅助性就业机构康馨阳光家园,实地查看了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市残联工作情况报告,市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和与会单位分别就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建设、辅助性就业、无障碍改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调研组强调,残疾人群体是党和政府需要特别关心、关注的群体,要切实加大《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充分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要链接社会资源,为残疾人事业注入更多社会力量;要健全完善残疾人就业、创业支持服务体系,强化针对性技能培训,助推残疾人增收致富;要落实好残疾人康复、教育、法律援助、无障碍建设等政策措施,持续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