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立法计划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4:5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计划交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安排,对提高立法质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德美指出,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增强做好今年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证按时形成初稿、按时提交合法性审查、按时提请常委会审议;二要把握好法规质量,按照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技术性的要求,着力提高立法质量;三要把握好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延续我市地方立法好的工作经验,常委会相关工委、市司法局、法规起草部门要绑在一起干,切实凝聚立法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