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决议决定

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210月28日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2022年12月底至2023年1月初在宣城召开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宣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宣城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宣城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