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停车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市停车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夫子庙停车场、凤凰城东侧停车场,实地察看公共场地停车场建设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每一处面积大小、征地拆迁、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停车容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住建局部门负责人关于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全市停车泊位建设及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停车难是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民生问题,“便民停车”更是安徽省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要加快推进改建扩建,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和人防工程建设,挖掘利用拆改腾退空间和边角地;要统筹停车资源,鼓励公共建筑、居住区等停车设施“错时开放”,动态调整布设路内公共停车泊位,重点弥补核心区域停车需要;要健全管理机制,探索建立智能停车基础信息服务平台,引导居民规范停车行为,促进停车资源的进一步有效配置和充分利用。(文/汪甜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