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泾川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6:1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日前,泾川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在各代表工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积极向代表反映问题,其中有不少是“小事”“琐事”,但对于村民而言都是“大事”“难事”和“烦心事”,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代表们在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后,把在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就地交由村两委解决,不能解决的形成代表意见建议,由镇人大主席团转交政府相关部门办理。

  下一步,泾川镇人大将继续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健全工作制度。继续组织各级代表参加代表接访、代表联系选民活动,认真收集群众建议意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推进泾川镇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泾县泾川镇人大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