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立法和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10:3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透明度和实效性,市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立法和监督议题建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建议内容: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听取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建议议题;开展法律法规执法检查项目建议。

  二、提出的建议应当是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建议中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立法和监督的必要性以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四、建议寄发方式:通过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寄(发)至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地址:宣城市宣州区鳌峰街道鳌峰中路68号;邮编:242000;传真:0563-3022250;电子邮箱:xcrdcwh@126.com。

  五、建议寄发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10日。

  真诚感谢您对本次公开征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