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业富县”代表议案暨全县五大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7 16:5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业富县”代表议案暨全县五大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文旅局负责同志围绕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工业富县”代表议案办理情况,全县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绿色食品、大健康五大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四大战略”不动摇,积极延伸产业链,推进链长制,不断增链强链;要认真研究政策,紧跟形势,把握政策机遇,助推旌德五大特色产业发展;要优化方案,紧跟变化,适时调整五大特色产业实施方案。

  会议还就产业发展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前往经开区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卡尔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经开区(篁嘉园区)现场查看企业运行等情况,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文/汪鑫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