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08 08:3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要稳住”工作要求,近日,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区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走访、座谈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区政府在助企纾困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建议:进一步健全助企纾困机制,做好减税降费政策深入宣传、及时兑现等工作,充分发挥政策、资金“及时雨”的效能;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政府相关各部门通力合作,整合助企纾困项目,优化工作流程,用最快的速度让最好的项目获得最优的资源要素;进一步优化资金使用绩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遵循“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齐抓共管”的原则,认真开展绩效评价,加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倒逼项目优化,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