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余宏汉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09:3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赴联系乡镇旌德县俞村镇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余宏汉现场查看了汇龙达肉鸡屠宰加工、桥埠高标农田、尚村钢构厂房、仕川村村落整治等项目,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余宏汉在俞村镇仕川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俞村镇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余宏汉对俞村镇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推进项目谋划建设、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当地反映的县乡公路建设、乡村振兴项目配套资金、水利设施建设等问题,余宏汉明确责任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精准发力,跟踪帮扶,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俞村镇乡村振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网信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图/贾兆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