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4:3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与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市人大代表朱春华结合日常走访和调研工作,提出了关于对老宣水路巷口桥村路段进行修缮的建议。参与接待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代表建议现场进行解答。

  张光勇对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要时刻关注社情民意,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张光勇强调,代表提出的建议聚焦问题、联系实际,真实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和关切。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有效推进建议办理工作落地落实。(文图/金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