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3 08:4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科迅新材料公司、德泽药研公司、海昭生物科技公司、铂优新材料公司实地查看了解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在听取县政府及相关参会单位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大力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创新重要性的认识,做好相关政策的落实,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政策支持;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资金投入,推进科技创新,加强自主知识产权创造;要积极培育科技创新的载体,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以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绿色食品、大健康等五大产业为重点,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传统产业升级,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